0 Baby & Buffy New Friend Ah Lo Again


汪! 今天由我阿 Lo 主持今天的 Blog!正如大家所看到的照片,今天正是我每星期一次的洗白白大日子!其實,大部份狗狗也是不喜歡洗澡的,因為總害怕混身濕透的感覺,以及把毛上的天然保護皮膚的油份沖走。但是由於我阿 Lo 每天都被許多人又摸又錫,不單是DV 一家人,還有街上遇到數不清的人和狗狗朋友,所以不每周洗白白是不行的啦!雖然我不喜歡被水淋濕的滋味,但為了保持我的魅力指數高企,也只能照辦吧!但有一個過程是我非常喜歡的,就是被風筒吹乾皮毛的舒適感,還有我用後腳也抓不到的痕癢地方,包括胸口和背脊,也會在洗澡時有專人替我抓抓抓,抓過痛快,真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呢!今天就談到這裡,要先睡了,希望明天不要又被 DV 吵醒就好了,各位Baby & Buffy 迷晚安,汪 ! Ps : From Louis Koo Blo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ddy

PitaPata -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

Mummy

PitaPata -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

Elder Child

PitaPata -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

Second Child

PitaPata -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

Younger Child

PitaPata -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